這二年多來,彰化縣大部分學校的海洋研習,都邀請我擔任講師,甚至接到其他縣市的邀約,後學粘清課受到教育界的肯定,感激萬分。

     閩南語說「人情留一線,日後好相看」,在我離開彰化區漁會後,全心全力推展王功蚵藝文化協會潮間帶生態體驗,打出亮麗的成果。

      彰化縣中小學的戶外環境教育也邀我擔任師資,其中一個小時的室內課,我跟蚵藝梁總幹事商借簡報室,總幹事馬上表示,只要蚵藝沒有使用的時段,皆可借給粘老師使用,讓我萬分感動。

      今後部落格將減少發表帶團與研習情形,因為重疊性高,恢復以往「知性」角度的描述。

 





     連結:青年壯遊台灣─王功生態體驗     連結:粘清課自我介紹

 彰化區漁會中秋節漁產品伴手禮盒專區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港解說員粘清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