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 員林僑信國小陳教務主任去年曾聽過我一場海洋研習課程,因此今年很早就跟我預約時間到貴校演講,還特別來電是否有資料需要事先印給老師,研習前一天,再次主動來電提醒我,真是一位相當盡責的主任,相信這個學校在員林地區,口碑一定很好。

       其實每一次受邀擔任講師,這些動作我都會事先準備與函知,只是陳主任早我一步。研習當日我也會提前20分鐘左右到達,畢竟全校所有主任與老師好不容易撥出寶貴時間,一分一秒不容我虛度。

       我很少在開場的時候講了很長與很敏感的話題,但是這次在塑化劑的影響,我深入探討中山大學教授研究,香山濕地蚵岩螺吃了被污染變性的牡蠣後,母蚵岩螺居然長出雄性器官,以及淡水河因砷的污染而禁魚。那麼,彰化的母親河「東螺溪」,有沒有人去注意這個問題。

      這是一所相當大型的國小,所有師長在整個下午的研習過程,比我預想的還投入,只可惜沒有空餘時間留下討論,但願有緣再續。     

  2011鹿港端午節:活動網站連結      連結: 鹿港鎮春節、端午管制路線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連結:彰化區漁會購物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港解說員粘清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