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 研習地點:礁溪中冠大飯店 雪山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鯨魚牙骨(海洋大學教授 莊守正 提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浮於碧海藍天 白雲悠悠 美麗的龜山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親眼看見「陰陽海」


超過攝氏100度的硫磺湧泉,下面棲息硫磺怪方蟹,等待高溫的硫磺殺死浮游生物,伺機而食。





請點選   部落格相簿→ 選擇相簿→捲軸拉下→點選「97年漁業資源保育種子教師研習營」

         身為一個「解說員」始終擔負重要的使命,傳承知識與教育,愛護與保育。從文化古蹟、植物生態、海洋漁業等,都是我努力學習目標。學習越多,反而覺得過去知道太少,讓一股力量把自己往前推進。今天的感覺,就是「昨天我很笨」。

        非常感謝我們彰化區漁會 陳總幹事,讓我有此榮幸參加此次的研習營,對漁業資源的認識與保育有更深一層的瞭解,也期望自己擔任「彰化區漁會 解說員」能發揮所長,並時時期望自己能把經驗傳承,達到「永續」的目標。

        來自全台各地參加此次研習活動的老師們,雖然彼此不認識,我也不方便介紹我的部落格,但我把此次的研習,值得分享與留念的一部分照片,放於部落格的相簿裡面,各位參加研習的老師們,或解說員粘清課部落格的朋友,有此機緣瀏覽,可以自行下載。個人並將重要的課程,全程記錄與拍照,其中有涉及敏感的版權問題,只留個人保存,希望有緣再相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鹿港旅遊解說員粘清課 敬上 0931-608637

連結中華鯨豚協會:

  http://www.whale.org.tw/index.php?option=com_content&task=view&id=365&Itemid=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港解說員粘清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