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林縣某國小教師海洋研習校外活動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鹿港國中   海洋教育推廣活動

 

五月的17日、28日受邀彰化縣國小海洋教師研習單位講師

不管參與的老師是否熱愛海洋

為了使研習內容具有知識性與生動性

在沒有彰化區漁會的支援

我透過幾個單位獲得珍貴的海洋生態影片

加上這些年來我收集的資料與相片

斷斷續續用了一個月時間整理出一套研習資料

本想應該會是「水過無痕」

因為幾千年來我們不知 也不想知海洋生態與文化

前幾天忽然接到大村鄉的一位國小教導主任來電

陳主任說 528他親自參與南彰化的研習

邀請我前往貴校與全校教師分享

這幾天我又開始找資料

不管用多少精神

我會努力的完成任務

這是我的執著
 

我愛鹿港   連結: 2010 鹿港慶端陽活動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結:鹿港鎮春節、端午管制路線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港解說員粘清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